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今天是第九天了

今天是第九天了,也是元宵节,也是中国的情人节。。。我该不该给她一个电话呢?我挣扎了好久。。。我昨天去了satunbong度假村去登山,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我们在那里的一个小瀑布泡了两个小时,然后我们就下山去了。。。当然,我们的节目还没有完,我们之后又偷偷潜进了Damai度假村,那里是高级的度假村,我们到了里面,就大摇大摆的躺在附近的凉椅休息。。。朋友们都下海去玩了,而我就只有在想我的事情。。。当然,能够烦我的就只有我的感情问题了。。忽然老妈来了一个电话,她问我了我一句话,她说,你能够照顾好你自己嘛???如果不能够的话,那么你要如何照顾别人。。。其实他的话中话我都很清楚。。。我也思考了他的话,我把我的问题跟我的朋友分享,她说我真的很天真,然后他就给我看一个歌词,那个是品冠的我以为。。。有句是这样写的。。[我天真的以为我真的能够用我的温柔来禰补你过去所受的伤害,但是从头到尾,其实你已作了决定,决定你要与谁在一起了。。。那么为什么当初又要给我希望,让我以为,你是真的。。。]我在想,那些对我来说是多么的宝贵的希望可能是她奢侈的希望。。。我在想,难道我真的要放手吗?还是说先把这个问题搁在一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