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第七天了,也就是一个星期了

第七天了,也就是一个星期了,我已经一个星期 没有打电话给她了….今天跟我的朋友去唱歌….我们包了一个厢,躲在里面唱了一个下午。。。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他们总是那么喜欢去唱歌。。。原来一个人失弱或失恋时,唱着一些歌时,有些歌词真的会触动我们的心璇,让我们唱着唱着,越唱就越有感觉。。。好像那首歌是我们两个的。。。虽然不会唱,但是我们跟着呐喊,我们真的会觉得我们在告述她,我的感觉,我在告诉她,你是否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我不需要你的回报,我只是要你的知道。。。可能就象你说的,我们需要缘分,现在我们都还不适合。。。可能在很多的日子以后,我们彼此都会找到更适合的人。。 。可能也找不到,可能也忘记了对方是谁了。。可能,没有了可能。。。可能我们下次见面时,已是很久以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