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第三天了。

第三天了。。我今天没有找她,也没有打电话给他。。。我今天也看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原来她的在乎永远不是我的。。。。我今天出去到巴杀。。。我看到有人在卖红水桃。。。粒粒深红色的水桃,发光发亮的外皮,更是让我有想购买的感觉。。。想,这是她爱吃的水果,真想跟她分享。。。我买了几粒,然后就带回去宿舍。。。结果,12块钱的水桃,10粒的水桃一下子就被分完了。。。剩下两粒放在我的桌子上。。。看着那些剩下的家伙。。。为什么看到水桃就会想起她呢?看可能是她爱吃的吧。。。也许这就是回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