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我跟他吵架后的第二天。

我跟他吵架后的第二天。。。
今天是我在新年后回来上课的第一天,一切都是与原本的没有两样。。。变动的是,今天忽然觉得,思念她是一件非常矛盾的事情。。。。太思念她,我又觉得我真的很傻。。。不去想念她,我又觉得很不自然。。。他的劝告总是在我的耳朵环绕。。。我是多么的想去问候她,可是,我却找不到我打电话的理由。。。坦白这两个字是多么的容易写出来,可是却是那么难的行出来。。。如果太坦白,深怕对方会受到伤害。。。如果太保留,却不能够跟对方诚实的相处。。。虽然问题是有很多,但是却害怕,那个回来的答案不是我要的答案。。。。写讯息过去跟他问候,结果回来的却是冷冷的几个字。。。那个冷真的是冷到心寒。。。冷到我颤抖。。。冷到我的伤口也麻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