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我想........
有个女生讓我很喜歡,但是卻不忍動情,
跟她在一起時,會有種溫暖被呵护的感覺,
那感覺並不出自激情的感動,
而是來自於彼此心对心的交点,
當我發現她的心和我是如此貼近時,
我會想給她一个個結實的擁抱,
代表着我真的在乎这一秒,
但當接觸的一瞬間,相視一笑,停止呼吸的杀那,
我知道,原来
有些東西是比愛情更珍貴的。
女孩,我不敢把你纳入我的怀抱,成为我的女孩,
我害怕你做的我女朋友後,
我不能够给你最好的爱情,也不能够给你最好的环境,
更加害怕現實的束縛,會限制住你自由的心。
喜歡你,卻不佔有你。
這種感覺真棒,
彼此没有负担却又能享有心靈的交融。
但是当你跟我说,你有了情人时,我的心是如此的不好受。。。
刚开始时,我以为,我们的关系会很久,
但是,我错了,
你总会找到你的归宿,
而我却迟迟得不敢跟你表白。。。。
就这样子,我们就不再有那么一点的交点了。。。
(*·*)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