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回想忆篇

我最心痛的一次。。。
就是那次你说你要离开的时候。。。
冷风的侵袭,扑面而来,
心里的感受是被压抑着的,
扑面来的风是轻的,可是,
进入我心里的冷风却是那么的沉重,
一波又一波,无限量的推来,
压到我说不出一句话来。。。我真的事不动要怎样解决,
我只能够用痛来让我清醒,
锤在墙上的拳头的痛,
怎样都不及心里的那种痛,
我一直锤一直锤,
拳头受伤了,
心也受伤了,
你对我真的是太伤了。
我是多么的想呼喊,可是,
我喊出来的却是没有声音,
眼泪与鼻水一时也不能分别,
我只知道,没了你的世界,
我剩下的就只有那昏眩的世界。。。
看着你的离开,我却不能够做什么,
现在的我也只能够在这里祝福你。。。。
你幸福吗???
这是我现在最想知道的事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