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你我在一起可能真的是可那个时候的一个相交点。
我们来自两条永不相碰的平行线,
我们之所以会碰在一起,
可能是因为我们两个世界的太阳光同时使我们的影子相碰在一起。
我们的关系可能真的是很短暂,就如夕阳的阳光一样,很美丽,很有纪念性,也很甜蜜。
但是只是一旋间,很多人都说,夜晚过后,阳光还是会出现,曾经我也是如此想的,
但是我更察觉到了,我们的脚步是不一样的,
在黑夜里,我的脚步可能停下来了,可是你的脚步却没有休息,你还是继续的走,也有可能你停了,
但是我还是一样的往前的走,
但第二天的阳光再次照射的时候,我们的影子已不在一起相交了。。。
因为你走快了,还是说我走快了。。。
我们的相交已达不到一种共识,我亦不知什么时候,我该快,什么时候我该慢,
我只知道我永远都是走在你后边,不然我就是要去寻找你的位置。
我知道你不是我期待的新娘,你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精明,但是,我欣赏你对你自己和你所抱持的信心与热情。我在你身上学习到更加热爱自己的生命。你总是充满着活力与喜悦,我忘记不了你,我想我真的爱上你,我不知你现在到底是怎么想,可能我的脚步走太快了,你追我追到累了,可能是你等我等到累了。。。可能,还给你自由,我真的是错了,我应该在你累的时候,给你一个拥抱,可是如今的表态,我想我已不能够这么做了,
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