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的见证篇

第一次走出家庭,
第一次走出呵护,
第一次走进冰冷且无情的世界,
第一次走进庞大且陌生的社会,
第一次感觉到如此的孤独,
第一次在我的旁边:
不再听到朋友的欢笑,
不再有“阿俊,阿俊”的称呼,
我所剩下的就只有心灵与心里的空虚,害怕,孤独跟冰冷。
在这里的世界,我找不到任何的归宿感。我只知道,在我旁边围绕的就只有无奈跟恐惧。无奈为何我会来到这里;恐惧那边的人事物。
虽然我知道这是神给我的磨炼,这些感觉都是我成长的必经之路,也是我的一个过程,所以我相信,能陪我一起渡过这些感觉的就是主的话语-读圣经跟过着主的日子。
我来到这里这个陌生的环境,四处瞻仰教堂的存在,但是我在这里却不能找到任何的教堂。现在我也只能够依靠我带来的圣经及过着灵修祷告的生活。在这里我再也找不到像爱民堂青年团契的感觉。所以我只能够用回忆里的点点滴滴来回忆起来我所经历的一切。。。慢慢回想在一起的快乐跟开心混合的日子。重新品尝这些只能够在回忆里的教会团契的日子。这种感觉就像是一个老者,在一个平静的黄昏,坐在无人的黄金海滩,吹着海风,桌上放着一杯意大利的白咖啡。。。我没有想过,原来回忆也可以如此的幸福。。。虽然我在2008年才回到团契,但是我却拥有满满的回忆,让它装满我的回忆。。。
我在这里,我开始读我的圣经,我开始读起我的四福音。我在这四福音,我看到了神的奇迹。。。看到耶稣的付出跟经历。。。我在这里我也学会了爱惜我的家人,可能是我工作远的关系,我开始想念我的家人,我也开始为我的家人代祷。。。我也开始对我的家人宽恕和忍耐。很奇怪的事,我的家人也对我有所包容跟原谅。。。我开始意识到了,神为什么把我安排在这个地方。神要我爱护我的家人,所以他才把我放在这里。。。我也看到了神为我在工作。。。很感谢神为我做的一切。。。
在团契的生活,我觉得团契生活还是很合一,看到的还是那爱笑的阿娜,看到的还是大眼睛的燕萍,看似年长却天真的阿嵩,温柔的嵩嫂,还有恩恩爱爱的道良跟丽萍,活泼的唐妹,爱玩魔术的孔训,和满脑子赚钱的程全。。。他们都是团契的活宝,缺一不行。可是天无不散之聚会, 燕萍她要去升学了...嵩哥跟嵩嫂因为学一的关系,也变得忙碌起来了.但是我们一见面,我们的感觉全部都回来了…感谢神,让我们的关系还是跟以前一样,没有改变…
在这里,我更相信,神真的在我们的团契中工作,我们有人暂时性离开,神就会安排其他人进来我们团契…神只会让我们的团契更加火热,因为我们都是时时刻刻都为我们的团契来祈祷…往后的日子, 我希望我们的团契能够有更多青少年人来到我们中间,让他们来感受在主里的日子…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我们爱民青团的温暖…啊们..

1 comment:

  1. wow....ah jun...i juz realise tat u got blog!!hmm...wish u happy ow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