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思念永远的萤火虫......

深爱着一个人,我到底该怎么做......
但是我知道,如果爱一个人,你就要这样......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就要把她放开,让别人有机会给她幸福....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的爱,你就要把自己也放开,这样子,你就能够把你的爱给那些爱你的人....
有些东西,你再喜欢,那样东西还是不属于你的....
有些东西你再留念,你也要放弃它,因为不是你的,不管怎么努力,你还是得不到....
但不管怎么样,千万不要让自己成为别人的伤害....
有些缘份,永远都不会有结果,就算是上天注定,它也有错的时候....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
但是如果你拥有了一个人,你就要用你的全部来爱她,来呵护她.....
男人为女孩流泪,是因为男孩真的爱了....
女孩说她苦了,是因为女孩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那么我选着谎言....
如果谎言对她来说也是一个伤害,那么我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对她来说痛苦,我就选择离开....
离开去到一个她看不到我的地方....
但是我要躲在一个能够看到她快乐生活的暗巷....
如果失去是一种痛苦,那么我还是选择失去,我只要她快乐...
如果迷乱是一个是一个苦,那么我会选择继续迷乱,这样兹的话,我还能够活在我的迷乱世界...
如果追求是一个苦,我会选择执迷不悟.....
如果分开只会给她造成伤害,那么我宁愿没有出现过....
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她能够继续的开心,继续接收她的幸福....
在她的周围,我希望没有悲哀得出现,只有快乐呵开心和健康....
什么东西都是在最后一分钟,才知到我自己们拥有的不多....
什么东西都是要等到了尽头我们才会知道,我们拥有的其实是多么的幸福....
到最后我还是希望她能够健康快乐继续她的日子....
思念永远的萤火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