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伤 心 的 火 车 道

叶子顺着气流滑落在草的顶端上,一摆一摇的,悠闲的受地心引力的拉力,往下落去.轻盈的摆动,让人如此的向往我在想,人的心情何时才能够变得如此轻盈感情的负担,友谊的情义,家人的情亲,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有时真的让人喘不过气来.

我轻盈的心情,很久没有出现了.平常的说说笑笑都是很压抑的.我曾自问过,这是我所向望的生活吗??无私的付出,换回来的却是冷嘲热讽.难道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生活吗??真心的对待人,难道就会吃亏吗???敢问,真心的付出,在别人的眼光,真的会被珍惜,会被注重吗??他们会在意吗??还是他们认为这是一个虚假真心被糟蹋,真心被否认,所有的珍惜能够换回来的都是伤痕累累的伤口

话说,时间是伤口最好的良药,但是记忆确实一把无形无色的一把利剑,每回想一次,心里的伤口就会多加了一个痕迹久了,麻木了,厌倦了,哭了,眼泪干了,失望了多么想把记忆磨掉,重新开始,再次用真心来面对世界面对所有人

如果我明天没有了记忆,我的记忆真的被抹掉了不知这会是什么世界,记忆抹去,痛苦不见了,那么甜蜜是不是也会跟痛苦一起也抹去吗??我不甘心,为什么痛苦都是比甜蜜多难道十份的痛苦才能换回一份的甜蜜吗???为什么有些人却能够用一份的痛苦来换十份的甜蜜呢???我猜想,用十份痛苦换一份甜蜜的人,会更懂怎么珍惜那一份唯一的甜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